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国去年11月份工厂订货止跌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1:23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消息 美国商务部4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去年11月份美国的工厂订货增加了0.9%,扭转了前一个月下降4.5%的局面,但增幅低于分析人士预期的1.4%。

  报告说,当月美国工厂收到的订单总额为3943亿美元。其中耐用品订货增加了1.6%,与前一个月下降8.1%相比有很大改善,这主要是由于军用飞机订货大幅增加所致。如果去除飞机和汽车类产品订货,其他产品的订货则下降了0.5%,也是该类订货的连续第四 个月下降。当月美国的非耐用品订货与前一个月持平。

  去年11月,美国工厂的交货额增加0.1%,增幅与前一个月相同。工厂库存增加0.2%,增幅略低于前一个月的0.3%。未完成订单增加1.7%,增幅大于前一个月的1.4%。

  一些分析人士认为,去年11月份美国的工厂订货增长不如预期强劲,表明整体经济降温开始给美国制造业带来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