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东京汇市美元兑主要货币盘初强弱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0:05 中国证券网

  路透消息 美元兑欧元在连两日上涨后,周五东京盘初持稳,因美国数据巩固了美国经济软着陆的预期心理。

  如果周四东京市场交投情况具有指引意义,则亚洲的市场人士可能会不太愿意推高美元,因在本周重要的数据--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前,市场心态审慎,因在ADP就业数据意外下滑的情况公布后,投资人对于就业数据力道产生质疑。

  美元兑日圆由本周稍早触及的两个半月高点进一步拉回 。日圆亦在交叉汇率走扬,特别是兑澳元及兑新西兰元,因有关日本央行本月将升息的传闻渐增。

  美元/日圆略跌至118.80日圆,纽约尾盘为119.05。欧元兑美元大致持平,报1.3092美元,周四欧元/美元下跌0.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