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S板元月八日开始设立 涨跌幅限制统一调整至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09: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敖晓波) 深沪交易所昨天发布通知,两市将从1月8日起对未完成股改的40只股票设立特殊交易板块S板,并对S板实施特别的差异化制度安排,其价格涨跌幅限制统一调整至5%。

  据了解,进入S板的证券包括所有未完成股改的股票,即包括所有未股改或进入股改程序但未完成股改的S股公司。而根据沪深交易所的统计显示,截至2007年1月4日,深沪两市已有1303家公司完成股改或进入股改程序,家数比例达97.02%,市值比例达98.55%,其中有1143家公司已完成股改。目前有40家公司由于各种原因仍未进入股改程序。

  另据记者了解,为了促使股改问题尽快得到全面解决,深沪交易所还将根据市场的具体情况,逐步对未股改公司采取差异化的制度安排。同时,在上市公司未实施股改前,

证监会在审核上市公司及其主要股东、实际控制人的
证券
事务申请时,将继续对该上市公司实施股改的情况予以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