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去年股改末班车:32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4: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武斌报道:2006年最后一批即第64批股改公司全部亮相,沪深两市共32家公司,其中沪市21家,深市11家。这批公司中,只有3家公司披露了具体的股改方案:S*ST源药对价为10送1元;SST鑫安对价为10送2股;S贵糖对价为公司向流通股股东10转增4.4股,相当于送股模式下的10送2.3股。

  S*ST数码(000578)表示股改拟与公司重组相结合。青海盐湖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S*ST数码控股股东深圳市友缘控股有限公司签署协议,盐湖集团拟投入2.7亿元代偿深圳友缘及其关联方的部分银行债务和被深圳友缘占用的S*ST数码子公司深圳市信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资金,以此获得深圳友缘控制或享有的S*ST数码股份、上海富友房产有限公司100%股权、北京润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部股权。

  此次进入股改程序的还有S明星电S华夏通S*ST云大S莲花味S*ST黑龙S*ST天香S红河S石纸S西昌电S狮头S沪科技SST万鸿S*ST实达S*ST华侨SST纵横S*ST中华S美菱S济柴S*ST恒立S茂实华S京化二等,较早前开始停牌的S鲁润S泰石油S岳兴长等3家中国石化系的公司也正式进入了股改程序。

  至今未进入股改程序的S南航表示,其惟一的非流通股股东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仅持有S南航50.3%股权,受政策限制,不能降低持股比例;受自身负债水平的影响,南航集团也缺乏足够的现金支付股改对价。

  前期进入股改程序的S川美丰(000731)公布股改方案,对价为公司向流通股东10转增6股,相当于送股模式下的10送2.83股。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