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甘肃省超额完成2006年煤矿关闭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2:47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消息 甘肃省超额完成2006年的煤矿关闭任务。记者4日从甘肃省煤炭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获悉,截至2006年底,甘肃省已彻底关闭小煤矿15处,比计划多了2处。

  2006年12月5日,甘肃省政府公布了年内必须关闭的13处煤矿名单,包括白银市4家,酒泉市3家,金昌市、兰州市各2家,武威市1家和另外一家省管煤矿。

  其后,甘肃省煤炭安全监管部门和各有关市州政府相互配合,使小煤矿关闭工作进展顺利。到 2006年底,甘肃省已彻底关闭小煤矿15处,除了甘肃省政府公布了年内必须关闭的13处煤矿外,兰州市和酒泉市又各关闭了1处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小煤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