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国去年11月份建筑开支下降0.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1:06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消息 美国商务部3日发表的数据显示,2006年11月份,美国建筑总开支比前一个月下降0.2%,经季节调整后按年率计算为1.18万亿美元。其中,私人住宅建筑开支连续第8个月下降,创下最长连续下降期。

  不过,当月美国建筑开支下降幅度分别低于去年9月份的0.8%和10月份的0.3%。与上年同期相比,去年11月份的建筑开支则增加了0.1%。

  数据显示,去年11月份美国的私人建筑总开支比前一个月 下降0.6%,经季节调整后按年率计算为9058亿美元。其中,住宅建筑开支在前一个月下降1.7%之后又下降了1.6%,按年率计算为5893亿美元。包括办公楼、旅馆和购物中心等在内的非住宅建筑开支则增加了1.4%,按年率计算达到创纪录的3165亿美元。

  当月政府用于公共项目的建筑开支增加1%,按年率计算达到创纪录的2784亿美元。其中用于学校等教育项目建设和公路建设的开支分别增加了2.3%和0.4%。

  数据还显示,在去年的头11个月里,美国建筑开支总计为1.11万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加了5.4%。

  建筑开支下降是住房市场降温的反映。去年第三季度,住房市场降温使美国经济增长速度减缓了1.2个百分点。分析人士认为,去年10月和11月的建筑开支连续下降表明,住房市场降温仍会对美国第四季度的经济增长速度产生不利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