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布什政府预计联邦预算2012年恢复平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9:41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消息 美国总统布什3日表示,他将在下个月向国会提交一份5年预算计划。根据这份计划,美国联邦政府财政预算到2012年将达到平衡。

  布什在当天举行的新年首次内阁会议结束后对媒体表示,这份预算计划将对开支进行控制,并规定优先开支领域。他说,国家最急迫的需要将被放在优先的位置。这些需要包括保护国民免受激进分子和恐怖分子袭击的需要、赢得反恐战争的需要、保持强大国防实力的需要以及通过将减税永久化以保 持经济增长的需要。

  据美国

财政部初步估计,2006财年美国财政赤字只有2480亿美元,远低于2005年的3190亿美元,是2002年1590亿美元以来的最低水平。而2002年是美国联邦财政连续4年盈余之后首次出现赤字。

  美国2007财政年度从2006年10月1日开始,于2007年9月30日结束。据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预测,美国联邦政府2007财年的赤字将上升到2860亿美元,未来10年赤字总额将达到1.76万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