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S股涨跌幅下调为5% 未股改公司将变S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7:1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焦菁) 沪深证券交易所昨日发布通知称,将于1月8日起,对未股改公司股票实施差异化交易制度,即对简称前冠以“S”标记的未股改股票涨跌幅比例统一调整为5%。据此,目前两市仅剩的40家未股改公司将变身为“S板”。

  沪深交易所表示,为了进一步加快股权分置改革工作进程,防范市场相关风险,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交易所决定将对未完成股权分置改革上市公司股票,即S股,设立成为特殊的交易板块,简称为“S板”。另外,对S板实施特别的差异化制度安排,即价格涨跌幅限制统一调整至5%。

  据悉,沪深第64批共32家公司赶搭了2006年的股改末班车。至此,沪深两市未进入股改程序的公司家数已降至40家,其中,沪市18家,深市22家。

  第64批沪市股改名单为:S明星电S东湖新S华夏通S鲁润S*ST云大S莲花味S*ST黑龙S*ST天香S红河S*ST秦丰S石纸S西昌电S狮头S沪科技S*ST源药SST万鸿SST东碳S*ST实达S*ST华侨S*ST金珠SST纵横,共21家。

  第64批深市股改名单为:S茂实华S京化二S泰石油S济柴S美菱S*ST中华S*ST数码SST鑫安S贵糖S岳兴长S*ST恒立,共11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