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广电信息子公司受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3:4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日前,广电信息(600637)下属上海广电数字音像电子有限公司收到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下达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因该公司存在出口收汇逾期未核销的行为,违反了国家相关规定,故决定对该公司予以警告、通报批评,并处以人民币360万元罚款。

  此外,在2006年9月上海证监局对广电信息进行的专项检查中发现,该公司7.55亿元的委托存在违规行为,根据证监局要求,该委贷款已于2006年9月30日全部归还到公司账户。

  经广电信息进一步自查,发现在2001年3月原董事长存在越权违规运作将7.55亿元进行委贷,没有及时披露,期间已收到收益共2.629亿元,年平均收益率7.5%都计入公司历年损益。(龙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