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工商银行:受益两税 利润大幅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2:1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工商银行

  工行是我国第一大商业银行,该行拥有最大的资产规模,最广泛的国内分销网络,最庞大的客户基础,最先进的信息科技平台,是国内硬件实力最强的商业银行。

  目前工行市场地位十分突出,其估值水平理应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同时,受益两税合并,银行业净利润增长幅度可能超过10%,而作为银行业龙头,工行无疑将是最大受益者。

  中国人寿

  中国人寿独步保险行业拥有三大优势:其一,规模优势,拥有截至目前业内最高的保费收入、最大的投资规模、最广泛的客户基础和最庞大的分销网络。其二,区域分布渗透能力最强,公司在各省市和乡村地区拥有庞大的根基。其三,中国人寿将是投资渠道放开的最大受益者,这样的公司理应分享行业增长、价值重估带来的投资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