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不妨投资“新年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07:3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日前,央行2006年第四季度全国城镇储户问卷调查结果显示,选择“储蓄存款”为最主要金融资产的居民人数占比仍高达65.8%。由于担心投资资本市场可能带来的风险,许多投资者仍然手握资金在证券市场的门外观望。中信银行的“新年计划”为这部分投资者提供了试水证券市场的“游泳圈”,从投资新股开始起步,投资者预计可以获得3%-8%左右的收益,也可以分享证券市场的累累硕果。

  股市不断创出的新高点燃了普通投资者参与股市的热情,但不论是直接购买股票,还是投资基金,都会有本金亏损的风险,目前点位震荡加剧,仅仅是一个交易日的波动就让无数投资高手折戟。那么,如何迈出证券市场投资的第一步呢?

  

股票发行的一级市场提供了无风险套利的机会,投资者通过申购新股,不仅可以积累
证券
投资的经验,还可获得不菲的收益。在庞大的机构资金面前,个人的力量是微薄的。中信银行近期了推出的以新股为投资标的的产品“新年计划”,通过集合客户资金,由专家选择高价值新股进行投资,让普通投资者可获得和机构一样的“打新收益”。(中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