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基金同智获准封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07:1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日前,长盛基金旗下的两只封闭式基金———基金同智基金同益分别公布了各自2006年的收益分配公告。其中基金同益为每10份派现1.5元,基金同智为每10份派现5元。与此同时,有关基金同智进行封转开的决议也得到了证监会的批准。

  作为深市第一只即将封转开基金,基金同智历来十分重视对投资者的分红。数据显示,在现有54只

封闭式基金中,2004年和2005年实施分红的基金数量分别只有23只和16只。相对而言,基金同智在这方面的表现就抢眼了许多。2004年、2005年,基金同智连续分红,两年的分红方案分别为每10份分红0.45元和每10份分红0.446元。

  根据长盛基金的相关公告,基金同智将于2007年1月初停牌以进行封转开基金的集中申购。投资者可到中行、农行、兴业银行以及各大券商营业部进行集中申购。待集中申购结束后,基金同智将转换为LOF型

证券投资资金———同智优势增长基金,投资者即可正常进行申购和赎回操作。(郑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