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关注八大投资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07:1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近日,银华基金对外发布了2007年投资策略报告,对股市走势进行了详细分析和预测,并透露了投资重点和主题。

  伴随着宏观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在股改基本完成后,资本市场恢复融资和定价职能,A股市场市值和筹资额快速上升,收购、兼并、重组和注资案例大量发生。对投资者普遍关心的估值问题,银华认为,市场的供求以及投资者信心将成为两大影响估值水平的重要因素。从目前看,A股估值相对于周边市场来看没有明显高估。而从资金供求状况来看,QFII、基金等大机构流动性充裕,预计2007年资金供应结构变化将呈现出机构化、大型化、国际化,总体来看,A股市场资金供过于求。同时,投资者信心高涨,承担风险意愿增强,支持A股取得更高估值空间。以2007年业绩为基础,市场的市盈率在20-25倍之间运行,大市值、稳定增长股票估值水平趋升。

  基于以上判断,银华基金表示,2007年在资产配置方面,将尽可能加大

股票市场配置,同时淡化时机的选择。而在选股方面,重点关注以下8大主题:持久景气预期下的国民经济景气相关部门、资产持有部门、资产供应部门及相关部门、企业
竞争力
建设部门、产业结构加速整合的行业、出口结构升级部门、消费升级部门以及股权激励、资产注入带来的投资机会。(北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