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证券业协会谴责股评黑嘴张祖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 04: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李远志)由于在从事证券投资咨询业务时,使用夸大性词语,并以免费赠股或研究报告的方式招揽业务,张祖武近日受到中国证券业协会的公开谴责,并被进行证券从业人员诚信信息记录。

  据介绍,张祖武在广东科德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从事咨询业务时,使用超级黑马、金股、牛股等夸大性词语,并以免费赠股或研究报告的方式招揽业务。该行为违反了《会员制证券投资咨询业务管理暂行规定》第十九条的有关规定,且在协会就上述行为向张祖武进行质询时,张祖武矢口否认,抵制协会的调查。

  为此,中国证券业协会认为,作为证券投资咨询执业人员,张祖武不能严格自律、谨慎客观执业,不能遵守法律法规以及证券监管机构关于证券投资咨询业务的有关规定,其行为违反了《证券分析师职业道德守则》第四条等自律规则的有关规定。

  为严肃协会自律规则,维护证券分析师和证券投资咨询行业的形象,中国证券业协会决定给予张祖武公开谴责处分,并进行证券从业人员诚信信息记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