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沪深股市行情火爆 银证通系统不堪重负转账遇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 02:4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葛荣根

  近日沪深股市行情火爆,投资者的资金调度也相当频繁,导致银证转账系统不堪重负。记者昨天接到多位投资者的电话投诉,反映其资金调度遭遇“卡壳”。

  荣先生昨天上午10点多通过某银行电话委托进行银证转账,语音提示“系统忙”,但荣先生在银行中的资金已经被划走,而证券保证金账户中的资金并没有增加,这笔钱就这么“不翼而飞”了。向银行询问,说是要查一查。再向证券公司询问,说必须隔天才能有结果。由于昨天是2006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这样荣先生的这笔钱要到2007年的1月4日才能查清楚。

  余先生则是想把资金从

证券公司中转到银行去,结果也被“卡”在半路。现在证券公司已经不经手现金业务,所有资金提现都必须通过银证转账到银行去办理。余先生说:“年底正需要这笔钱急用,现在有钱却拿不到,真是急死人了。”

  证券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客户的这种窘境他们很同情,但也没办法。现在上面规定证券保证金的现金业务都必须在银行办理,可是银证转账系统又存在缺陷,遇到行情火爆等情况时就容易出问题。这个问题应该尽快加以解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