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市场信心饱满 7.5成以上新浪网友选择持股过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6:55 新浪财经

市场信心饱满7.5成以上新浪网友选择持股过节

  新浪财经讯

  新浪财经一项题为“元旦将至,您选择持股还是持币过节”的小调查显示,投资者信心饱满,大部分认同持股过节。

  截至16:35,共10034人次参与了上述调查,接受调查的网友中76.28%(7654票)选择“持股”过节;只有23.72%(2380票)选择了“持币”。

  今日沪深股市以大涨送别2006年。股市在工行、中行、国航等指标蓝筹带领下强势上扬,两市齐刷新高的同时一改“二八现象”,在交易个股大部分收涨。

  分析人士认为,投资者持股信心充足首先与预期后市继续向好有关,而年报行情在即、对节后“红包”的憧憬、国寿申购资金的解冻等因素助推了行情。

  

今日

股票数量涨跌情况
(制表:新浪财经)
市场    涨   平  跌
沪市    652  162 164
深市    450  90  110
中小板  88   4   10
        

新浪财经小调查

元旦将至,您选择持股还是持币过节
持股
持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