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调查显示:77%的手机用户将购买3G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6:42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消息 赛迪数据所做的调查显示,超过77%的手机用户明确表示将购买3G手机,17%的用户表示未来可能购买,只有不到6%的用户明确表示不会购买。

  这份在2006年中国手机产品市场年会上发布的报告显示,在应用方面,消费者对手机电视、可视电话、高速上网、音乐下载、多媒体传输、无线定位等3G业务表现出强烈关注。其中,利用3G高速率传输性能来看电视/电影成为消费者的最爱。

  在3G手机价格方面,约7 6%的消费者选择2500元以下的中低端机型,其中约25%的用户选择1000元以下的低端手机;只有不到24%的消费者会考虑购买2500元以上的高端手机。

  赛迪数据认为,手机价格将是3G业务推广的关键因素之一。在发展初期,3G手机的价格一般不会低于目前的2G手机,这可能成为3G业务推广的瓶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