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百联集团董事长受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记者从多个渠道证实,上海百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百联股份(600631)董事长薛全荣,正在配合有关方面接受调查。

  百联集团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为10亿元,为国有独资公司。据2005年统计数字,集团经营总额超过1300亿元,拥有百联股份、友谊股份、物贸中心、华联超市、第一医药和联华超市等6家上市公司;以及遍布全国25个省市超过7000家营业网点,是国内最大的流通产业集团。

  薛全荣出生于1954年,江苏无锡人。曾任上海市黄浦区第一饮食公司党委书记,上海市黄浦区计划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兼区旅游办公室主任,区计划经济委员会主任,区长助理、区计划经济委员会主任,上海市虹口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区委副书记、区长,上海市宝山区区委书记。据悉,薛全荣担任百联集团、百联股份“一把手”才短短数月。今年4月,百联集团首任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新生调任上海市经委副主任,时任上海市宝山区区委书记的薛全荣接替张新生在百联集团的职务。接近薛全荣的人士介绍,薛“聪明”、“强势”,而且“写得一手好文章”。

  

百联集团董事长受调查

  12月21日,薛全荣曾出席上海百联中环购物广场的开业典礼。翌日,他还主持了百联集团党委学习中共上海市委八届十次全会精神的会议,这是薛在百联集团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曙光)

  (金陵/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