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报告预计明年全球汽车销售疲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2:24 中国证券网

  据路透社报道,由于美欧等发达国家经济放缓和对汽车的需求下降,预计2007年全球汽车销售将结束长达5年的增长周期。

  路透社援引加拿大新斯科舍银行日前发表的全球汽车市场报告称,美国、西欧、日本和加拿大等成熟市场的汽车销售增速都将放缓,并将抵消新兴市场国家汽车销售增长的影响。

  在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美国,明年的汽车销量将降至1600万辆以下,这将是198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报告称,上涨的汽油价格和 较慢的经济增长是明年美国汽车销量下降的主要原因。

  不过,报告称中国、印度和拉美国家的

汽车销量明年将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特别是中国有望成为汽车销量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该报吿说,中国已经在2006年超过德国成为全球第三大
汽车市场
,并有望在2010年超过日本成为第二大汽车市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