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山东开展邮政储蓄小额质押贷款试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2:22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消息 山东29日全面进行邮政储蓄小额质押贷款业务试点,共有100个网点向个人开展10万元以下的小额质押贷款业务。

  据山东省邮政储汇局介绍,目前开办的定期存单小额质押贷款金额为1000元至1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为一年,每笔贷款不超过质押存单总额的90%。质押存单可以是本人的,也可以是他人的,但必须是邮政储蓄同市、县范围内开立的定期存单。小额质押贷款对象为居民个人,用途为个人消费、生产经营周 转等,不得用于证券、期货等方面的交易,不得用于股本权益性投资。

  今年9月13日,山东

邮政储蓄结束“只存不贷”的历史,开始在烟台、淄博、德州、临沂试点开办小额质押贷款业务。截至12月26日,全省48个试点网点已累计发放贷款1170笔,金额3500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