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沪铜气氛好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0:57 新闻晨报

  □上海中期蔡洛益

  由于LME等国际金属市场周三恢复交易之后铜价出现回升,昨日沪铜因此高开,午前一度小幅回落,但午后逐级转升。

  LME金属市场周三期铜等基本金属价格持稳,期锡受印尼方面的利好消息提振触及新高。三个月期铜收升55美元至每吨6380美元,稍早最高曾涨至6449.75。

  场内交易员称年底市场人士有可能在抓住最后的机会进行仓位调整。但交易商指出,当日的交易多是自营商的操作,临近收盘时才涌现一些买盘。也有猜测认为随着明年1月的到来,可能会有新的基金买盘推高市场。

  沪铜交易商称,本周铜价的回升具有修正性质。尽管昨日沪铜铜价回暖,但由于元旦长假又将接踵而至,人们入市交易的积极性不高。我们认为,周三国际铜市成交量仍比较低,且市况仍淡静。11月美国新屋销售数据意外优于预期,亦为期铜提供些许支撑。

  从技术角度看,铜的技术走势依然偏空。短线铜价可能回升,但未来几周仍可能再度出现进一步的抛售。就短线而言,由于上周集中释放下跌能量,所以,铜价进一步下挫的概率不大。现货参考价:61700-62000元/吨,较周三上涨225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