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平安房贷出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0:57 新闻晨报

  晨报通讯员于慧萍报道为满足房贷险按揭客户群的购房保障需求,平安财产保险公日前推出“和谐人生”住房抵押贷款保障保险产品。与以往房贷险不同,无论投保人夫妻双方中任何一方遭受保险事故,双方还贷责任将全部由保险公司承担,投保人获得保障的几率大大增加。该产品有如下特色:一是保险公司不收楼。万一借款人因意外导致死亡或伤残,保险公司即代为偿还相应全部或部分还贷,既不向借款人或其家人追索代偿款,也不收回购置房产。二是夫妻一方出意外,保险公司来还贷。三是投保简单,无需体检。四是收费低廉,保障实惠。以贷款30万、贷款期限15年、等额本息付款为例,正常贷款月供为2551元;购买该产品每月增加仅10元左右,但在合同开始后,万一发生意外事故,剩余贷款将全部或部分由保险公司负担,住房仍归借款人所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