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证监会今年处置11家高风险券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06:19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夏丽华 北京报道

  截至12月末,中国证监会已经处置了30家高风险证券公司。证监会昨日公布了这30家公司有关处置情况的明细表,其中有11家是今年处置的,去年和前年则分别处置了13家和6家。业界认为,券商风险处置已经度过了高峰期。

  这30家被处置的券商中,19家已关闭,1家破产重整,其他还处于撤销业务等未关闭状态。今年被处置的这11家券商包括:河北证券、新疆证券、天一证券、中富证券、中关村证券、科技证券、天同证券、健桥证券、第一证券、巨天证券、大通证券。

  此外,中国

证监会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今年以来相关行政执法等方面的数据,包括办理了35件行政处罚,32件行政复议,还公布了343家已完成“清欠”的上市公司名单,以及1127家已完成
股权分置
改革公司的名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