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收官日大盘上涨动力仍很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03:2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在一年收官之日,股指将继续维持上涨态势,为明年有个好开局留下伏笔。

  中国人寿发行冻结资金揭晓,8325亿元,比工商银行整整上了一个大台阶。反映市场资金面之充裕。股市站上2245点后,市场对这轮牛市的级别达成了新的共识,普遍认为是一轮超预期的大牛市,高点远在3000点之上。在良好预期及市场盈利效应的刺激下,资金不断流入股市,造成股市资金面泛滥、供求关系变化。这种泛滥和变化是近期股指新高迭创、连拉阳线的基础。

  周五是2006年收官之日,基金拉抬市值的现象仍会继续,所以周五大盘上涨动力仍很强。明年仍是牛市已成为市场的共识,周五应继续维持上涨的势头,以起承上启下之功效。(申银万国研究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