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三友化工 行业明显复苏 机构抢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02:5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为纯碱行业龙头型企业,公司大幅受益于纯碱行业的复苏,今年业绩开始呈现高速增长态势,在此背景下,多家权威研究机构已将其列为后市最具潜力品种之一,并给出其合理估值定位在7元上方,而对比该股目前只有4元多的股价,后市很可能走出价值回归行情,建议密切关注。

  今年四季度开始,国内纯碱下游市场需求旺季,纯碱价格维持上涨趋势,行业复苏
势头强劲,而公司作为我国重要的纯碱生产企业之一,目前稳居同行业前列,并将在行业复苏中大幅受益。

  技术上看,前期该股出现持续拉升走势,主力拉高建仓迹象明显,周三股价在30日线附近收出十字小阳线,短线企稳迹象明显,后市随时有望爆发向上,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

  (浙商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