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对日元比价升至两个月来最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0:08 中国证券网

  由于日本中央银行加息的可能性降低,26日纽约外汇市场美元对日元比价升到两个月来的最高点。

  日本政府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的通货膨胀压力不大,这使投资者认为日本央行近期再次提高利率的可能性降低,日元因此受到打压。当天美国没有发布重要的经济数据,使得日本的通胀数据成为刺激投资者购买美元的主要因素。

  当天纽约外汇市场尾市时,美元对日元比价从前一个交易日的1比118.78升至1比119.18;欧 元对美元比价从1比1.3139跌至1比1.3096;英镑对美元比价从1比1.9589跌至1比1.9524;美元对瑞士法郎比价从1比1.2195升至1比1.222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