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ST济百股改通过 公司面临退市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05:39 中国证券报

S*ST济百股改通过公司面临退市危险

  昨日,S*ST济百(600807)董事长曾昭秦在公司股改通过后表示,未来的济南百货将发展成为以房地产为主业、商业维持发展并逐步调整的房地产上市公司,天业地产新的地产项目将全部交给上市公司来做。

  根据承诺,通过对天业地产进行定向增发股份和负债,天业地产以其持有的绣水如意项目整体资产置入济百。曾昭秦介绍说,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一期工程8万平米已经完工,正在办理相关验收手续,并已实现近1个多亿的销售收入,二期80%的工程量已经完成。

  据悉,从短期来看,盈利能力较强的绣水如意项目的整体注入将使公司有望今年扭亏。公告显示,公司2004年、2005年的净利润分别亏损4013.91万元和2782.21万元,今年如果没有重大重组,公司继续亏损将成定局,面临退市危险。(邢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