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人寿IPO冻结6000亿~800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03: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春健)昨天,中国人寿A股开始网上发行,回拨机制前约发行5.6亿股,申购价为18.88元/股,申购代码是780628。中国人寿高层称,本次网上发行和网下配售,将冻结6000亿~8000亿元资金。

  本次发行的A股,网下配售不超过3.375亿股,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22.5%;网上发行约为5.625亿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37.5%。

  根据中国人寿《首次公开发行A股初步询价结果及发行价格区间公告》,因发行价格尚未确定,如最终定价低于发行价格区间上限18.88元,差价部分将于本月29日与未中签的网上申购款同时退还给网上资金申购投资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