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钢钒GFC1次新认购龙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02:5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选股理由

  近期股指成功创出历史新高,具备杠杆作用的认购权证得到了主力资金的追捧,上市仅一周多的次新认购权证钢钒GFC1(031002),是目前市场中少数几只由分离交易可转债衍生出来的股本型认购权证,具备独特的不可创设等投资优点,其流通份额并不会发生变化,更容易成为主力资金追捧目标。

  钢钒GFC1的正股新钢钒(000629)是中国西部最大的钢铁联合企业,也是世界最大的钢轨生产基地之一,钢轨生产能力已经达到80万吨/年,国内市场占有率达40%。公司本次发行的32亿元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有12亿多元将用于白马矿的开发建设,掌控丰富的铁矿资源,其未来的利润空间将迅速扩大。从2005年到2020年,我国将投入20000亿元资金进行铁路建设(平均每年1200亿元以上),给新钢钒带来空前的机遇。

  二级市场上,该权证上市首日即封于涨停,随后震荡走高,短短10天换手率就高达500%。近日该权证出现连续的缩量快速调整,短线超跌现象极其突出;最近3个交易日主力做多动能迅速膨胀,反转拉升行情已一触即发。

  (广州博信)

  持仓品种

股票数量

  申华控股35300

  股票市值(元) 资金余额(元)

  10625317

  资产总额(元) 浮动盈亏(元)

  1062706.27%

  最新计划:集合竞价卖出申华控股(60065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