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三大钢铁权证领涨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02:5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剑锋

  在钢铁类股票大幅上涨的刺激下,昨日钢铁类认购权证全线上扬,包钢权证以涨停报收,涨幅达到25.74%。

  昨日,钢铁类股票全线走强,武钢股份包钢股份等均以涨停收盘,马钢股份邯郸钢铁也分别上涨了6.17%和3.92%。受此影响,钢铁类认购权证走出近期少有的大涨行情。包钢认购最终涨停,涨幅达到25.74%,列涨幅榜首位。邯钢认购和马钢认购分别上涨了11.42%和7.50%,列第二和第三,钢钒认购最终也上涨了2.89%,排名第五。

  不过,随着认购权证的大涨,昨日钢铁类认沽权证也有所表现,包钢认沽以5.29%的涨幅列两市第四,钢钒认沽也以红盘报收。在正股上涨的情况下,对应同一正股的认购和认沽权证同时大涨,反映出权证市场的投机氛围仍较浓厚。

  其余权证品种昨日表现一般,涨幅最大的五粮认沽上涨了1.74%,跌幅最大的中化认购下挫了4.18%。全日,权证市场总成交127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增加了51.8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