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百思买中国首家门店将于28日试营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7:42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消息 北美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26日在上海宣布,中国首家门店将于12月28日试营业。

  占地8000平方米的百思买中国首家门店位于上海徐家汇中心商业区,提供国内外的高性能电子产品,有电脑、打印机、电视、音响、DVD、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以及手机、小家电、厨房用品、电冰箱、空调等家电产品。百思买旗下的GreekSquad电脑特工、影音世界及妙趣厨房等品牌也在这里亮相。

  百思买 非常看好中国市场。据估计,2006年中国市场消费类电子产品的销售额将达到1000亿美元,未来10年预计会有两位数字的增长。百思买的营业额相当于国美的6倍,但利润却是国美的60倍。业内人士称,带来全新销售模式的百思买,将推动家电市场物流体系、商品合同期限、付款收货等方面的变革,大幅缩短货款的占用周期。

  全球财富

500强企业百思买于2001年收购加拿大家电
零售业
领军企业FutureShop,2003年引进百思买品牌,目前百思买在美国、加拿大等地拥有1000多家连锁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