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本股市日经指数收升0.4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6:40 中国证券网

  路透消息 日本股市日经指数周二收升0.45%,创下七个半月来最高收位,Fast Retailing领军上攻,因稍早政府公布数据显示,11月个人消费的跌幅低于预期。

  新日本制铁上涨,因媒体报导该公司与日本造船业者同意,明年调高钢板价格约5%,或每吨约3,000日圆。

  由于外资因假期离场,日本投资人对佳能等近来涨多个股进行获利了结。

  但大盘收复稍早跌幅,因周二公 布的数据未能化解有关日本央行下月是否升息的疑虑,日圆兑美元跌至两个月低点,升高日本出口股上修获利的期望。

  日经指数收高76.30点,至17,169.19点,为5月9日以来最高收位。东证股价指数上扬0.46%,至1,672.45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