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冀股信息:我省两公司股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0:1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秀竹)今天起我省两上市公司S石炼化S宣工跻身股改,成为沪深两市第63批股改公司中的一员。

  据了解,S石炼化目前尚未披露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相关文件,其对价水平目前尚不得而知。而S宣工推出了以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转增5股的对价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所持原非流通股份以此获得上市流通权。S宣工自昨日起停牌。而S石炼化此前则因为与长江证券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就公司重组及股改事宜进行沟通磋商而与12月6日起持续停牌至今。

  本批股改共计22家公司进入股改程序。同时交易所方面传出深沪交易所拟在近期对未股改公司采取特别的差异化制度安排的消息,有可能对未股改公司实行涨跌幅5%限制。

  附:截至目前,沪市完成股改或者进入股改程序的公司共775家,占全部应股改公司总数的95.3%,完成股改或者进入股改程序的总市值占全部应股改公司总市值的97.13%;上证50指数(1614.238,-6.00,-0.37%)样本股公司完成股改或进入股改程序的公司共43家,占应股改上证50指数样本股公司的95.6%;上证180指数(4385.538,-21.28,-0.48%)样本股公司中完成股改或进入股改程序的公司共171家,占应股改应股改上证180指数样本股公司的97.7%。沪市应股改而未股改公司还有38家,应股改而未股改的上证50指数样本股公司还有2家,应股改而未股改的上证180指数样本股公司还有4家。

  S天水等18家公司进入股改程序后,深市主板已完成或进入股改程序公司共444家,未进入股改程序公司33家,未股改公司市值占深圳主板总市值为4.7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