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湘火炬250股行使现金选择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05:40 中国证券报

S湘火炬250股行使现金选择权

  本报记者 牛洪军

  S湘火炬(000549)公告,具有申报现金选择权资格的湘火炬股东于12月20日至22日进行了现金选择权申报。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的统计结果,潍柴动力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公司共计250股进行了现金选择权的有效申报。

  现金选择权方案为,行使现金选择权的股份,将按照5.05元/股的价格取得现金,相应的股份过户给第三方中信信托,由中信信托进行换股。中信信托连同未行使现金选择权的流通股股东,在换股吸收合并和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日获得株洲国资的送股对价后(每10股流通股将获得0.35股对价),将所持股份与潍柴动力为本次换股吸收合并所发行的A股以3.53:1的换股比例进行交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