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泰康人寿今年保费收入破200亿元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04:1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保监会最新统计显示,截至11月末保费收入在200亿元以上的寿险公司有4家:中国人寿、平安、太平洋和新华。泰康人寿于本月成为第5家保费收入突破200亿元大关的寿险公司。

  来自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5日的消息说,截至本月22日,该公司实现新契约保费收入155亿余元,续期保费收入45亿余元,两项合计已超过200亿元。

  据保监会统计显示,截至11月末,全部中外资保险公司总保费收入已突破5000亿元大关,达到5177.42亿元。其中,财险保费收入1379.46亿元,人身险保费收入3797.96亿元。

  (新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