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审委今年审核临近收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04:09  第一财经日报

  截至目前,12月审核数量最多,10月无一家被否决成为“幸运月”

  张新

  随着昨日发审委公告将于12月29日召开今年第85次工作会议,发审委2006年的发审工作已接近尾声。新一届的发审委今年5月开始运作以来,在三季度后的审核速度相对加快。

  发审委在今年5月15日召开今年第1次工作会议,审核并通过了长江电力(600900.SH)发行认股权证的申请。

  此后,发审委在6月共审核了16家公司的申请,其中3家未获通过。华侨城(000069.SZ)发行认股权证的申请被否,另外还包括另2家新股申请。当时银行股的巨无霸中国银行(601988.SH)的发审申请是在6月9日的第6次审核会议上获得通过的。

  发审委7月份共审核了11家公司的申请,其中的9家公司申请获得通过。未获通过的2家公司均为首发申请。大秦铁路(601006.SH)的首发申请在7月10日的第17次审核会上获得通过。发行后一度跌破发行价的中国国航(601111.SH)也在该月获得通过。

  发审委首次对再融资申请提出暂缓表决的是在8月份,对象是伊利股份(600887.SH)发行认股权证的申请。当月共审核了5家申请。此后,工商银行(601398.SH)在9月26日发审委第43次工作会议上获得通过。当月审核的13家公司申请中有3家公司的首发申请未获得通过。

  而10月成为向发审委递交申请的公司的“幸运月”,该月14家公司的申请全部获得通过。11月虽然同样有14家公司上会,但其中只有11家获得通过。被否决的3家公司中包括2家新股IPO申请和一家公司的增发申请。

  12月份到目前为止17家公司申请全部获得通过,包括16家公司的首发申请和一家公司可分离债的申请。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第一财经的网站:www.china-cbn.com

  中国首选,价值之选!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21—52132511(上海)10—58685866(北京)020—83731031(广州)0755—82416077(深圳)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