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渣打银行:改制为本地法人银行后加速拓展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8:02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消息 英国渣打银行有限责任公司日前表示,正式改制成为本地法人银行后,渣打银行计划在推出更多新产品的同时继续拓展经营网络,在未来的18个月里实现现有营业网点数量翻一番的目标。

  目前,渣打银行在中国14个城市拥有20家营业网点。为了配合在自助服务设备方面迅速增长的需求,渣打银行已开始在中国重点城市设立第一批自动取款机,并将在2007年推出私人银行业务。

  此前,渣打改制为法人银行的申请已 获得银监会正式批准。据悉,渣打目前已展开与改制有关的一系列工作。改制后的新本地法人银行将注册为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取代现有的中国分行,但仍为渣打集团全资所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