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内首只券商集合理财产品“阳光1号”将大比例分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8:01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消息 记者从光大证券有限公司获悉,由光大证券发行并管理的国内第一只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光大“阳光1号”将于元旦过后第一个工作日(即2007年1月4日)进行大比例分红,将净值降至1元左右。

  分红后,光大“阳光1号”净值将回归1元附近,类似于新发理财产品。据了解,这次“阳光1号”大比例分红营销活动也将设置规模限制,达到上限规模后将不再接受参与申请。

  截至12月 20日,光大“阳光1号”累计单位净值为1.8746元,单位投资总收益达到1.89676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