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股市牛蹄狂奔 上证综指占领24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7: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 王兆寰)今天,中国股市再掀狂潮,上证综指成功击破两千四百点整数大关,并成功站稳。上证综指开于两千三百五十点一二点,盘中最高至两千四百四十七点九六点,报收两千四百三十五点七六点,上涨九十二点零九点;深市方面,深证成指开于六千二百三十八点五一点,报收六千三百八十二点六点,上涨一百四十多点,两市主板共成交七百三十七亿元人民币。

  今日早市,大盘振荡上攻,上证指数一举攻克两千四百点关口,再度创出新高。工行为首的金融板块明显受到了港股相关品种表现的刺激,交行回归A股的消息使得其H股大幅上扬,也带动了内地银行股的表现。此外,联通、中石化、宝钢等权重股亦稳中有升,目前股指走势稳健,上攻趋势难改。

  分析人士认为,大盘中的权重指标股强劲走势将场内的多头气氛再度激发,而除此之外热点也保持了良性轮动,股指短线走势仍可乐观。对于即将回归A股市场的大盘蓝筹中国人寿,市场将给予更多关注。

  “金融股就是好,最近涨得不错。”股民李大爷兴奋不已。今日沪深两市,

股票上涨家数大于下跌家数,工行作为银行股龙头领涨大盘。

  专家表示,今天大盘最高大涨超过百余点,但成交量却维持在平均水平,并没有明显放大,表明市场心态依旧保持谨慎。尽管如此,市场主力做多意愿强烈,热点板块仍具上行动力,后市依然乐观,但操作上要注意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