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本4大汽车生产商11月份汽车出口猛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7:31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消息 日本5大汽车厂商25日发表的汽车销售报告显示,在这5大品牌中,4家企业11月份的汽车出口增长强劲。

  报告显示,丰田汽车公司11月份汽车出口26.2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34.4%,连续第12个月实现出口增长。

  本田汽车公司11月份汽车出口5.4万辆,同比增幅为41.6%,为连续第6个月增长。

  马自达汽车公司和三菱汽车公司11月份的汽车出口分别为6.7万辆和4.3万辆,分别比去年同 期增长了14.8%和45.6%。

  此外,日产汽车公司11月份的

汽车出口与去年同期持平,为5.6万辆。

  日本5大汽车企业11月份在国内的汽车销售表现则不如其在出口方面的表现。其中,丰田、日产和

马自达在国内的销量同比分别下滑了1.5%、6.3%和5.6%;本田和三菱则分别增加了0.9%和0.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