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证监会牵头严打非法证券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13:45 新民晚报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发布《关于严厉打击非法发行股票和非法经营证券业务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国务院有关部门充分认识非法证券活动的危害性,完善打击非法证券活动的政策法规和联合执法机制,从根本上遏制非法证券活动蔓延势头。

  通知要求,由证监会牵头,成立打击非法证券活动协调小组,负责打击非法证券活动的组织协调等工作。通知还明确非法证券活动查处和善后处理,按属地原则由各地政府负责。发现涉嫌犯罪的,应及时移送公安机关立案查处,并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许超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