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周末热股:首创股份(600008)二线蓝筹火爆井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08:45 金融投资报

  1、行业龙头垄断资源2、对外扩张进军环保3、题材丰富空间无限4、机构抢筹引发涨停

  三季度报告显示,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均为券商,其中中信、海通等大机构均重仓持有。该股集奥运、环保、外资并购等多种题材于一身,投资价值严重低估。二级市场走势上分析,该股股改以来一直处于长时间的震荡过程当中,但从11月份开始,该股量能持续释放,显示出资金在底部有不断吸纳的迹象。近期技术性支撑产生强大的推动力。该股一旦突破前期高点,连续的拉升行情将势不可挡,预计该股下周将展开连续性涨停突破行情。推荐级别:强力增持。

  最新浙江利捷实战研究报告摘要见本报第9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