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四川电力组阁明星电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余勇)昨日上午,在遂宁市明星康年大酒店10楼的会议室里,明星电力召开了今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和第七届董事会八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董事会成员。四川明珠水电集团董事长、四川省电力公司遂宁公司副总经理陈继辉当选明星电力董事长。新东家四川省电力公司的强势入主,标志着饱受煎熬的明星电力终于走出了原大股东明伦集团的阴影。陈继辉表示,省电力公司通过明珠公司成功入主明星电力,必将使明星电力的未来越来越好。

  昨日上交所挂牌的明星电力每股股价为5.44元,走势平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