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二线蓝筹将是新资金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06:33 中国证券报

  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增量资金开始流入股市。但市场中的主流蓝筹已经变得相对稀缺,二线蓝筹必然成为新资金的首选对象。

  事实上,从11月份开始,二线蓝筹中的机械、商业、食品、酿酒等板块均出现了较为可观的上涨,这显然是资金介入的直接结果。而近期以来煤炭、水泥等板块的活跃,也同样与场外资金不断流入息息相关。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我国经济将保持稳定高速增长状态,相关上市公司的业绩也必将从中受益。在这样的背景下,目前估值仍然处于较低水平的煤炭、商业、水泥、公用事业等板块将出现良好的投资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