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110名基金兴华原始持有人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05:5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12月22日,在北京市海淀区公证处、中国证监会基金监管部副主任洪磊和基金兴华投资人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基金兴华原始持有人中110名幸运者分享20万元大奖,其中,10名特等奖每人分别获得1万份华夏优势增长基金份额,100名幸运奖每人获得1000份华夏优势增长基金份额。

  中国

证监会基金监管部副主任洪磊在昨天的“寻找基金兴华原始持有人”颁奖仪式上指出,中国基金业一定要转变盈利模式,通过分享上市公司红利,在上市公司产业升级、公司治理、提升核心
竞争力
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同时要更冷静地分析市场,不能只一味追求规模,应从投资人利益出发,坚持长期价值投资,赢得稳定发展。

  据统计,获奖人终获华夏基金380%的丰厚回报。截止到12月15日,基金兴华份额累计净值已达到3.1893元,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达到379.93%。

  (李清香)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