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明年新增政府投资大部分用于新农村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05:5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据新华社电刚刚闭幕的全国财政工作会议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2007年我国新增政府投资的大部分要用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确保用于新农村建设的投资总规模超过2006年,确保用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投资比重比2006年有所提高。

  根据财政部对明年工作的部署,2007年财政部将继续认真落实新增教育、卫生、文化支出主要用于农村的政策。土地出让收入要确保足额支付征地和拆迁补偿费,重点向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倾斜,逐步提高用于农业土地开发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的比重。

  

财政部部长金人庆在全国财政工作会议上表示,2007年将继续坚持把大力支持解决“三农”问题作为财政工作的重中之重,已经出台的各项支农政策措施,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并逐步把行之有效的支农措施规范化、制度化,形成连续、稳定的支农政策和制度,让公共财政的阳光进一步照耀到广大农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