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兴业银行首只QDII产品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05:5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继招商银行发行首只QDII产品后,兴业银行上周五也隆重推出其首期代客境外理财产品“环球理财1号”,成为第二家发行QDII产品的中小型银行。

  据悉,该产品将投资于比利时富通银行发行的连结一篮子债券基金资产组合的结构性票据,收益与PIMCO新兴市场债券基金、高收益债券基金、全球回报债券基金挂钩。兴业银行根据PIMCO基金篮子中各基金过往的表现,预计该产品投资的结构性票据预期最高年收益率可达8%以上。

  同时兴业银行为帮助客户规避

人民币汇率风险,提供远期结汇服务,投资者可根据对美元/人民币汇率走势的判断,自由选择是否接受该行提供的远期结汇服务。对于选择远期结汇的投资者,其美元本金部分将在产品到期的投资结汇日(2008年1月29日)按2007年1月22日本行网站上公布的既定汇率结汇成人民币。

  根据目前国内远期结售汇的市场价格,1年后人民币可能升值到7.6400,较目前即期市场水平7.8200,升值幅度为2.3%,但实际市场走势不一定与此一致。

  "环球理财1号"的投资币种为人民币,期限为1年期,认购起点为5万元人民币。资产托管人为民生银行。(唐曜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