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本周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05:5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S阿继

  S阿继(000922)曾用名:阿继电器,上周收盘价3.71元,本周四收盘价4.75元,尽管周五停牌,少交易一天,全周仍上升了28.03%,成为沪深股市升幅最大的牛股之一。而同期沪深300指数仅上升了1.50%。

  S阿继目前实际流通股本为13430万股,2006年前三季度每股收益为-0.1401元,净利润同比负增长136.81%,每股净资产为0.75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开发、制造、销售继电器及继电保护装置和系统;自动化成套设备及系统;工业及日用电器;计算机技术及其应用;电源及工业控制产品等。10月17日公司发布公告称,由于公司主导产品生产所须的原材料及燃料涨价,使公司主营业务成本较去年同期增加,同时由于会计差错调整增加了公司的银行借款,使公司财务费用较去年同期增加,根据公司财务部初步估算,不考虑其他特殊因素的情况下,预计公司2006年度累计净利润亏损6000至9000万元。

  该股目前的看点主要有:希望公司重组出现实质性进展。本周五公司发布公告称:“S阿继

股票最近三个交易日收盘价偏离值涨幅超过20%,公司因重大事项须披露,申请股票于2006年12月22日起停牌。”分析人士认为,不排除其实际控制人哈电集团出手帮助公司重组的可能性。(钟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