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湖南亚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变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05:5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因湖南嘉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瑞新材)实际控制人湖南鸿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仪投资)占用其资金38800万元,嘉瑞新材于2006年10月30日向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法院递交《支付令申请》,根据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法院下发的(2006)雨民督字第2440号支付令,嘉瑞新材于2006年11月22日向雨花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在执行过程中,鸿仪投资提出执行和解请求:以其实际控制的深圳舟仁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舟仁)100%的股权来抵偿对嘉瑞新材的资金占用,鸿仪投资与嘉瑞新材于2006年12月18日签署《执行和解协议》。

  2006年12月19日,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法院下发《案件执行结束通知书》,认定:以湖南鸿仪实际控制的第三人所持的100%的股权,其评估价为13955.01万元,经嘉瑞新材与湖南鸿仪、第三人协商作价为人民币10755.01万元抵偿湖南鸿仪尚欠湖南嘉瑞新材债务。

  嘉瑞新材控股子公司长沙新振升集团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2日在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了深圳舟仁100%股权的受让手续。

  深圳舟仁为本公司第二大股东,持有本公司5600万股非流通股股权(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0.59%),因此嘉瑞新材间接持有本公司20.59%的股权。

  股权控制关系:湖南鸿仪为深圳舟仁和嘉瑞新材的实际控制人,嘉瑞新材为长沙新振升集团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本次权益变动对本公司的独立经营能力无实质性影响,也不存在同业竞争或潜在的同业竞争。

  特此公告。

  湖南亚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六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