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西安饮食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本公司2006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警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05:5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一、预计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同向大幅下降

  根据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本公司2006年年度经营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将出现大幅下降,累计净利润下降幅度达50%以上,下降额度在1100万元左右。具体数据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报告为准。

  3、业绩下降的原因:由于公司所属西安饭庄减少营业网点、老孙家饭庄受西安市政改造影响,造成经营业绩下降,加之公司工资性费用增加,以及按相关财务规定,年终将对部分资产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等原因,经初步估算,预计公司2006年度经营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将出现大幅下降,累计净利润下降幅度达50%以上,下降额度在1100万元左右。

  4、业绩预告未经

注册会计师
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三、未在前一定期报告中进行业绩预告的原因

  由于在前一定期报告中,公司对所属老孙家饭庄因市政改造、公司员工工资性费用增加以及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对业绩的影响难以判断,故公司未在前一定期报告中进行业绩预告。

  四、与已经披露的业绩预亏内容的差异

  不适用。

  五、其他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的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中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安饮食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六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